Monday, March 22, 2010

...

回到怡保了..在这里, 我是宅女..大部分的时间我都躲在家里..足不出户..今天..也不例外..

心情满糟的..做什么事情都感觉无心无力..整天都在上fb..无聊..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..很多小事情都不会做..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想..但很多时候自卑的心态就是躲不过残酷的现实..太多的事情, 令爱比较的我自豪不起来..天父求你赦免我的罪..

我今天post了一句话.."Never pay hardwork on something which you are not talented in"..赞同吗??我认为这不是消极..是清楚自己的缺点, 走对的路, 免得浪费时间..不是吗??是吧..

今天睡到一点多才起床..是因为知道反正早起除了对身体好之外, 对我而言只是多了点时间可以浪费..我很没出息??的确..
吃了两个饭盒..我的一天就即将这样子过去了..
明天..期待有少许的分别吗??当然..饭盒的菜色至少要有点不同吧哈哈..

爸爸出去了..又不知道是哪一位朋友什么请喝请吃之类的吧..爸爸穿了新衣..妈妈很不高兴..
"才卖了就穿..去这种小场面有必要穿成这样吗?那以后要去喝喜酒什么的你重复穿有什么好呢?"妈妈是这样说的..
爸爸依旧嬉皮笑脸的驾车子出去了..还很风骚的对妈妈说拜拜..
爸爸出去后, 妈妈对着我抱怨说"和我出去就穿的'老老少少', 和朋友普通出去都要穿好好看看的, 从来都没有这样尊重我过.."..
听了这句话, 我替我妈妈感到心痛..的确, 爸爸比较注重他的朋友多过于妈妈..为什么呢?我真的不明白..不是心爱的人吗??不是夫妻吗??难道..是腻了吗?厌倦了吗??我不明白..不明白为什么当年的妈妈回选择了现在的爸爸..我曾经问过..妈妈回答说:"结婚之前你爸爸不是这样的..哪有男人结婚前会让你看到他们这一面的.."..

看着现在的妈妈..我竟然害怕了..
感情会变, 性格会变, 人..是会改变的..
要学会靠自己照顾自己爱自己..太过于依赖可能只会带来伤害..我们爱的人或爱我们的人不会无时无刻在我们身边..当我们需要任何帮助或关怀的时候, 我们不一定能够得到..要学会独立..那么我们就可以将可能的伤害减到最少..
我..是这样认为的..

但是..能做到吗??

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是咯很多事情都很难预测,谁能确定在这一刻说爱你的人以后不会变呢?谁又能肯定现在对你不好的人将来或许会对你很好呢?唉。。。就是酱咯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做人真系累,日日林埋晒d锦既野。唔好对你既世界要求禁高,如果样样野都禁完美,依个世界仲有咩好玩啊?

    ReplyDelete